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周老師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

  啟明小學三(2)班 吳宗霖 

  周老師是我的班主任,也是我的語文老師。她大約五十歲,中等個兒,稍胖,留着短髮,而且還有點卷,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隨時發覺着同學們的優缺點。 

  周老師對工作特別負責,每年都被評為優秀班主任,被她教過的班也每年被評為文明班。平時她臉上總是帶着和藹可親的笑容,但在學習上對我們要求非常嚴格。她經常教導我們上課時要認真聽講,作業書寫要工整,不能馬馬虎虎。一旦發現同學沒完成作業,放學時就會被留下來補做完。有時上課有同學講話,開小差,只要給周老師提醒幾次,還不改正,周老師就會叫他站起來,批評他。 

  周老師的語文課上得很生動很輕鬆,我們都喜歡聽。遇到同學們不懂的詞或是段落不明白,她都會耐心,認真,仔細地講解,直到我們真正弄明白為止。 

  有幾件事讓我被周老師感動了:好幾次周老師生病了且有點重 ,喉嚨也啞了,但她一點也沒放在心上,還是堅持為我們上課 。還記得有次體育課上,我不小心摔了一跤,額角起了個小包劃破了皮,周老師知道后,連忙找葯幫我搽,還說:“疼嗎?下次小心點......”

  周老師,我很高興。您能從一年級一直教我們到現在。謝謝您!您永遠是我心中的好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周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周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