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班主任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龔老師是我們現在的班主任。 

  說龔老師溫柔吧,的確是呀!龔老師就像我們的大姐姐,每當我們犯錯了,她絕不會責罵我們,而是耐心地教導我們,讓我們懂得更多的道理。在吃中飯的時候,龔老師就更像是我們的大姐姐了,有些同學把菜吃完了,還有許多飯,龔老師二話不說,毫不猶豫地把菜夾給了那些同學。 

  說龔老師盡職吧,的確是呀!就算生病了她也會給我們上課、批改作業,不讓我們的成績下滑。雖然龔老師的肚子里已經有了一位可愛的小寶寶,但她並沒有請假,而是天天來給我們上課,雖然她的喉嚨已經有點沙啞,但她會盡量讓我們都能聽到她的聲音。 

  龔老師也有愛玩的時候,一到大課間,她也會和我們一起玩耍。跳繩、滾鐵環、走高蹺┅┅這些她都會玩,而且一玩起來,就是好幾十分鐘。當然龔老師也有嚴肅的時候,凡有同學沒完成作業,那可要遭殃了,會被她狠狠地“罵”一頓,然後再被請到辦公室補吃“大餐”。 

  這就是我們的班主任——龔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