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生趣校園(一班主任風波3) 881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趣校園(一班主任風波3)_881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81字  編輯:得得9

來到操場,我們等了許久,全校同學才終於到齊了。先就是一貫的校長講話,接下來是主任總結,然後學生代表講話,再就是新來的老師做自我介紹,再升旗,最後又是校長給我們提出新學期的要求。哎呀,煩死了,我們從早上9點鐘一直站到快到11點半了,校長才“良心發現”,讓我們回教室領書。我的腿一動,就感到一陣酸痛,緊接着是麻木的癢痛,唉,天啊,我們什麼時候能夠解放呢? 

  到了教室,我們以最快的速度領好書,收拾好書包,嚴老師說由於明天是星期五,學校決定不上課,周末放假,意味着我們可以連續玩三天,耶,太好了!打掃完教室后,我、茜茜和於彬陽來到二班教室外面等艾佳薇和楊旭,我們五個約好放學后一起去吃肯得基,然後下午到我、茜茜和佳薇在外面租的房子去耍。 

  到了肯得基,點好快餐后,我們就在討論這學期我們換班主任的事。一說起這件事,我就感到很憤怒:“雖然說學校的決定我們不一定能改變,但不是肯定不能改變的呀,尹老師答應我們會把我們教到高二的啊,學校的決定,尹老師是可以抗議的呀,她為什麼不這麼做呢?”茜茜說:“是呀,我真的很想念尹老師,以前她和我們一起玩耍,一起學習,一起快樂地成長,那段日子是多麼令人難忘啊。可是現在呢?唉!”佳薇插話道:“雪琪,茜茜,我雖然和你們不是同一個班的,但是我能體會你們的感受,我們班以前也有過換班主任的經歷,我們班是以罷課和搗亂來抗議的,你也知道,我們班最終取得了勝利。你們也可以這樣啊?”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,我猛吸了一口奶昔,說道:“對!茜茜,於彬陽,你們想過沒有,我們已經不小了,我們有自己決定自己的權力,為什麼不以罷課的方式來要求學校換班主任呢?”於彬陽說:“恩,是個好主意,你說呢,丁茜茜,楊旭?”茜茜點了點頭,楊旭說:“我認為是個好方法,不錯。”“好,就這麼定了!茜茜,我們星期一就開始實施方案!” 

  晚上回到家,想想我們的罷課方案,心裡竟然塌實了許多,唉,現在就看方案的實施了,希望能有好運,尹老師能再一次回到我們身邊! 

    

  (未完待續) 

   

 

您正在瀏覽: 生趣校園(一班主任風波3)881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趣校園(一班主任風波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