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抓蝌蚪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蝌蚪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們去爬山。當我們爬到山頂的時候,發現那裡有一個水庫。

  我們幾個小朋友高興地歡呼起來,忙向水庫跑去。只見水庫的水深不見底,水庫的顏色綠得像無瑕的翡翠,靜得像一面鏡子。我猜想,剛才我們沿路看到的小溪流,大概是從這裡流出來的吧。水庫的水並沒有很滿。因為水庫的岩壁旁還有很大一截是空出來的,那裡是由一塊一塊的石頭砌起來的斜坡。我們班的幾個調皮蛋想要下去,抓蝌蚪。小胡的爸爸就帶領了兩位同學,慢慢地下去,一隻手扶着岩壁,然後,慢慢地蹲下來,去抓蝌蚪。那些小蝌蚪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,看到我們去抓它,小蝌蚪們就拚命地逃跑。不過,你們在逃也是沒有用的,怎麼能逃得過我們的如來佛掌呢?結果,還是被我們一個一個的抓到了礦泉水的瓶子里。

  小蝌蚪們在狹窄的空間里游來游去,不知道它們會不會吵架呀?小蝌蚪們離開了它們的生活環境,還能存活嗎?

您正在瀏覽: 抓蝌蚪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