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穿白襖的小生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穿白襖的小生靈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長長耳朵三瓣嘴

  紅紅的眼睛四條腿

  一年四季穿皮襖

  愛吃蘿蔔和青菜

  你們猜着了嗎?沒錯,我最喜愛的動物就是它——小白兔。

  小白兔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,兩隻耳朵又長又細,裡面那屋還帶着肉色,眼睛紅紅的,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。四條腿又短又細,不過你別小看這四條腿,沒有了它們,任何小兔子都別想逃脫天敵的利爪了!它的前爪短,後腿長,如果和別的動物比賽上坡,它準會贏,比賽下坡的話,多半就輸定了,因為它的後腿長容易栽跟斗嘛。最有趣的就是它的尾巴了,一團毛茸茸的尾巴縮在一起,不仔細看還以為那是一團身體上的毛呢。

  小白兔睡覺時,如果你用手輕輕碰一下它,把它弄醒了,它就會立刻豎起耳朵瞪着你,好像在對你說“討厭,又影響我睡覺。”然後,跳到另一個地方睡覺去,如果沒有人吵醒它的話,它就會睡得很香。有些小白兔的嘴很刁,只要有一種草吃煩了,它就再也不吃了,它把不想吃的草放在面前,它看都不看,理都不理你,你就只有給它換食物了。

  吃完飯,小兔子先用前爪把自己的嘴抹一抹,再找個能曬到暖烘烘的太陽的地方開始睡覺。小兔子睡覺的樣子又好笑又可愛,它把兩隻前爪重疊放在地上,然後把頭輕輕地放在上面。暈,它把自己的爪子當枕頭了。

  小白兔雖然很可愛,但它還是生活在大自然里,我希望大家都能保護這毛茸茸的小東西。

  三年級:李敬秋

您正在瀏覽: 穿白襖的小生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穿白襖的小生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