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衝鋒槍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衝鋒槍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衝鋒槍 

  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在我們的成長曆程中,父母是我們珍貴的啟蒙老師,他們不僅給予我們物質上最好的關懷,還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。

  前幾天,我家鄰居的好朋友英澤抱着他的玩具衝鋒槍來我家找我玩,他闖進我的房間,看到我床下哪不計其數的神奇寶貝卡片時,他的眼睛都直啦!目不轉睛地盯着我的卡片,然後他蹲下來開始挑選自己喜歡的卡片。過了不大一會兒他就找了幾十張喜歡的卡片。我目不轉睛地像盯賊一樣盯着他,英澤愛不釋手的翻看着手中的卡片,我剛要讓他放下卡片。這個機靈鬼大眼睛一轉說:“我拿我的衝鋒槍和你換你看咋樣!”我當時很爽快的就答應他了。他把自己的大衝鋒槍留下,拿着卡片高高興興的回家了。

  這件事不知道什麼時候被爸爸發現了,起初我還以為爸爸會誇我哪!

  爸爸嚴肅的批評了我 ,要求我把衝鋒槍還給英澤。當時我想爸爸也太傻啦,有便宜不佔。我無奈只好把槍還回去。 

  你們看我老爸多傻呀!但是我愛我的傻老爸。 

您正在瀏覽: 衝鋒槍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衝鋒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