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當小服務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當小服務員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的一天,天氣晴朗,我大清早就跟媽媽去了她工作的商場,準備當一天的服務員,體會一下當服務員的感受。 

  媽媽是鞋區的服務員。一上班,鞋區工作人員們就馬不停蹄地打掃衛生。有的人拿濕漉漉的乾淨的抹布擦鞋櫃。(我也加入到她們的行列中)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認認真真地擦。有的人拿拖把擦地板,把地板擦得乾乾淨淨,簡直能當鏡子照人了。 

  八點整正式開門,顧客們陸陸續續地走了進來。一會兒,一位顧客慢騰騰地向媽媽走了過來。“歡迎光臨。”媽媽面帶微笑地對顧客說。顧客在一雙漂亮的鞋面前停了下來,媽媽看透了她的心思,和氣地對顧客說:“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,喜歡的話,就試一試吧!”顧客點了點頭。“您穿多大號碼的?”顧客說出她需要的號碼。媽媽吩咐我去拿,我高興極了,把鞋拿給了媽媽。“哎喲,這還是個小服務員呢!”顧客笑了起來,媽媽跟着笑了,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。 

  從上午一直站到下午,中間只停歇了半個小時的吃午飯的時間。在整個營業期間,媽媽接待了無數個顧客,她都忙不過來呢。我也一直站着,把自己當成一名真正的服務員,幫媽媽拿這拿哪…… 

  經過一天的體驗,我終於明白了服務員的辛苦了。迎來送往站了一天下來,真累的腰酸腿痛。但媽媽說這就是她的本職工作,是她應該做的。 

指導老師:由穎 

您正在瀏覽: 我當小服務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當小服務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