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抓蝌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蝌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作文班放學了,我、皓懷、謝倫和柏輝一起回家。走到瑞安廣場的水池邊時,柏輝驚奇地發現,水池裡有蝌蚪,便說:“我們來抓蝌蚪吧!”“好啊!”我們立刻有了精神。 

  我們來到水池邊,柏輝把他的雨傘放入水中,守株待兔。我們則負責把蝌蚪引誘過來,我摘了一個狗尾草,在上面塗上泥巴,放在水中還真像一條泥鰍,我用這條“泥鰍”嚇蝌蚪,蝌蚪向雨傘遊了過去,可是狗尾草一下就漏了餡——上面的泥巴都被水泡化了。皓懷見着招不行,立刻撿起石頭,開始“地毯式轟炸”,可是着招一使,蝌蚪們都四散游開,反而離雨傘更遠了。 

  謝倫說:“這要什麼時候才能抓到,這樣還不如直接下去抓呢!反正着水也不深。”“好!”我們異口同聲道。可是蝌蚪也懂三十六計,走為上策,飛快地遊走了。我終於找到了一隻游泳技術還不太好的蝌蚪,可是由於水底太滑,穿着鞋子也被滑倒,眼見要捉着了,由於腳底一滑,不但沒捉成,還把褲子也弄濕了。其他幾人和我一樣都成了“落湯雞”。在幾次落空后,我可真算是吸足了經驗,一點點慢慢地向蝌蚪靠近,誰知蝌蚪早已察覺到了,一溜煙得遊走了,一下子不見了蹤影,看來捉蝌蚪真不容易,我不由嘆息到。 

  過了很久,我們的杯子里還是空空如也,看來蝌蚪真不好應付啊!

您正在瀏覽: 抓蝌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