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“一條線”引發的戰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一條線”引發的戰爭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一條線”引發的戰爭

  山師附小   趙廣天

  今天,班裡又鬧大事了!   

  在一個課間,周藝雯和陳宇鵬吵了起來。事情是這樣的,我們班的地鋪着瓷磚,上面都有線,為了整齊美觀,老師讓同學們把桌子卡着線擺放。景伊銘和周藝雯是同桌,她們坐在牆邊。因為那裡正好有一處凸起,所以景伊銘沒法卡線,而周藝雯可以卡線,但故意不卡,因為她要跟景伊銘坐在一塊。周藝雯不卡線卻影響了陳宇鵬,因為他已經被擠到垃圾筐了。於是被逼無奈的陳宇鵬往前擠,又擠不過周藝雯。周藝雯氣得滿臉通紅,大吼大叫,像一頭髮怒的獅子!陳宇鵬氣鼓鼓的站在後面,像一個霜打的茄子。我的耳膜都快被震裂了。我想這件事鬧大了可不好,於是我好心好意的過去勸架,說:“別吵了!別吵了!有話好好說。”沒想到周藝雯卻說:“神經病!滾開!”。我吃驚的看着她,心裡感到很委屈,默默的走到了一邊。這時,鄒森淼又過去了,結果也慘敗下風。最後全班都轟動了!我實在忍無可忍,跑去向丁老師彙報,丁老師嚴肅的對我說:“很好,但是以後再遇到這種事情要先把圍觀的同學們分開。”然後我們就走進了教室。丁老師一進門就把他們倆批評了一頓,然後把他們留了下來。  

  通過這件事,我覺得同學之間要互相友愛、互相團結。不要為了一件小事兒斤斤計較,畢竟我們是一個大家庭啊!  

您正在瀏覽: “一條線”引發的戰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一條線”引發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