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0417周記)抓蝌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0417周記)抓蝌蚪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(090417周記)抓蝌蚪 標籤:抓蝌蚪作文 我的2009作文 90後作文 我是90後作文

(090417周記)抓蝌蚪 

  現在正是小蝌蚪成長的時候,我拿了一個空瓶子,跑到池塘邊去抓蝌蚪。 

  來到池邊,我嚇了一跳,有一片水池竟然是黑的。我拿起一塊石頭用力扔了過去,在石頭接觸水面的那一瞬間,那片黑水化作無數個小黑點向四周散開,仔細一看,原來是一隻只小蝌蚪,它們瘋狂地向四周遊開,大概是受驚了,我趁機把瓶子半浮地放在水面上,因為驚慌過,幾隻小蝌蚪一起鑽進了我的瓶子里,我想,它們大概在為自己找到了很好的隱蔽場所而高興吧!可它們萬萬沒有想到這就是用來抓蝌蚪的工具,我把手動了動,它們好像察覺了似的,飛快的找着出口,可出口很小5、6隻一起擠不出去,我把瓶子豎起來,以防它們逃走,一邊還等待着另外的蝌蚪再一次聚集在一起,便以捕捉到更多隻蝌蚪。過了一會兒,它們好像放鬆了警惕,再一次成群結隊聚集在了一起,我小心翼翼地走了過去,快速地撈了把,居然撈起了35隻小蝌蚪。 

  我把小蝌養在金魚盆內,因為蝌蚪是雜食性動物,什麼都要吃,所以我拿了一些麵條給它們吃。不過,媽媽說,烏黑烏黑的是蟾蜍,灰色的是青蛙,我算了一下,青蛙只有3隻,是啊,現在人們都在市場買賣青蛙,使青蛙的數量減少,35隻蝌蚪里也只有3隻是青蛙。青蛙是益蟲,一隻青蛙一天可以吃掉幾千隻害蟲,所以,我們要保護青蛙。

您正在瀏覽: (090417周記)抓蝌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0417周記)抓蝌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