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溪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 小溪 

  我們的祖國,有奔騰的江河,澎湃的大海;有遼闊的草原,茂密的森林;有寧靜的山村,繁華的都市……祖國的東西南北處處都有迷人的景色。但我還是喜歡我家鄉那不起眼的小溪。 

  春天,溪里漲滿了春水。看,溪水正在去玩的路上呢!它們還請來了五彩石姐姐,聽聽它們的歡笑聲:嘩嘩,嘩嘩,嘩嘩…… 

  夏天,天多熱。我們在溪邊洗腳,時不時你還能看到幾條小魚在你的小腳丫下休息,它們把你的腳丫兒當成了小傘呢! 

  秋天,落葉像秋姑娘發給小溪的信,告訴它秋天來了,豐收了!歡快的溪水一邊打着豐收的樂曲,一邊像小姑娘似的翩翩起舞。 

  冬天,溪水給凍了。我們坐在溪邊,看着不得彈動的魚和在深處的石子就像在看畫一樣,有趣極了! 

  啊,小溪,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小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