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是很長 很美好的一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是很長 很美好的一生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為什麼要覺得我們的一生就是坎坷的不幸的呢?我們的人生也可以耀眼,也可以美好啊?為什麼總要說人生苦短呢?我們不如把人生想的長一點,明天肯定會更美好!

  也許,我們的今天烏雲密布,天氣沉悶,讓人很不高興,可你千萬不要認為,你以後人生的天氣還是那麼陰沉。因為,我們一直要堅信,明天,明天就是一個大晴天!再重的烏雲也都會透露出一絲絲的光芒,那片明亮可以照亮我們的生活,照亮我們的人生,照亮我們的那顆心!這,真的是很長很美好的一生。我們要相信,人生足夠美好,足夠明媚,也有很多的時間讓你去享受生活,更多的是去享受人生。不過以為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,哪怕世界末日都有迴光返照的時候,最後一刻最後一秒,都是笑着的,那麼就是最美的時候了。哪怕多停留一會兒,就一小會兒,也是很美好的瞬間了。

  這,真的是很長,很美好的一生!

您正在瀏覽: 這是很長 很美好的一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是很長 很美好的一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