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教師之夢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師之夢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已經是晚上十一二時了,我早已進入了夢鄉,做起了甜甜的美夢。 

 夢中的我已經是二十八歲的少女了,我已獲取了英劍大學的博士學歷,成為了一名北京小學的教師,並出版了一本叫《一個哲學倚英劍》的書在全國暢銷。 

 “叮噹叮,當叮噹。”上課了,我手拿電腦,像風一樣跑到了教室,迅速地在電腦上打了幾個字:抱歉,我遲到了。信息只用了零點三秒的時間就傳到同學們的電腦上了。我又繼續打出:今天,我們去黑龍江小學聽課,請同學們趕快找到筆記本,準備出發。嘩啦一聲,同學們翻箱倒櫃地找筆記本。過了一會兒,同學們都找到筆記本了,我們坐着短途小型飛機到了黑龍江小學,找到了聽課室······ 

 “起來嘍! 起來嘍!”我被鬧鐘吵醒了······  

  唉,夢想、夢想,連夢裡都在想。我美好的教師之夢什麼時候才能美夢成真呢?

您正在瀏覽: 教師之夢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師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