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慈師之愛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慈師之愛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慈師之愛  

  王老師,您雖然教了我們兩年,但是您關愛着每一個同學,您用辛勤的汗水換來了我們的茁壯的成長,您是園丁,我們是花朵,您是大樹,我們是小草,我表達不出對您的感激之情。

  有一次,上課了,學習《狼牙山五壯士》這篇課文,同學們都踴躍舉手發言,我也不例外,爭先恐後地回答問題一個、兩個、三個……十二個,我的眼神露出了勝利的喜悅,您往常經常叫我起來回答問題,當我說出一個有一個令您滿意的答案您露出會心的微笑時,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,此時的您是那麼的慈祥。

  有一次,趙鵬飛帶神奇寶貝卡到學校,結果被鄒明洋發現交給了您,您毫不猶豫地給了一個小朋友,說:“那個哥哥給你的。”趙鵬飛頓時嚎啕大哭,可也無濟於事,此時的您,又是那麼地嚴厲。

  其實,不管嚴厲的愛還是慈祥的愛,都是您發自內心的愛,我謹慎地把住我學習的小船,使它不被鼓風吹倒,在愛的鼓舞下,我努力地向前駛去。

  棲霞市實驗小學潘恆宇

  2012年4月5日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music.

您正在瀏覽: 慈師之愛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慈師之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