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軍師之戰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軍師之戰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軍師之戰 標籤: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

  話說司馬懿被諸葛亮打了個措手不及。今天,陽光明媚,司馬懿再次率兵再次來到城樓下,大聲喊道:“諸葛亮,你這個膽小鬼,有種就再來決鬥。”諸葛亮聽了,說道:“這個司馬懿不知死活,還敢來戰,看我怎麼收拾他!!!”

  諸葛亮也率軍出來迎戰,司馬懿一看到諸葛亮就嚇破了膽了,顫顫抖抖地說:“有……有種我們就來單挑啊!哼!沒種嗎?”諸葛亮聽了,氣的差點從馬上摔了下來,說道:“我諸葛亮一世英名,怎麼會擺在這個莽夫手裡,哎……好啊!那就來吧!”

  司馬懿令人草草做了一個決鬥台,兩人站在台上,司馬懿學唱戲的一樣轉了幾圈,比了個手勢,說:“看我的繩鋸木斷法!”諸葛亮也比了個手勢,說聲:“阿達”

  便開始了不規則的鬥爭,諸葛亮拿起石頭,想司馬懿丟了過去,司馬懿急忙閃開,沒想到諸葛亮已經跑到了他的面前,一巴掌扇了過去,只聽“哎呦”一聲,司馬懿臉腫起了一大塊。司馬懿連忙還擊,一圈打下去,就把諸葛亮給打倒了。諸葛亮順手撿起石頭,再次往司馬懿,司馬懿這次可沒那麼幸運,被打斷了兩顆門牙,司馬懿趴在地上,奄奄一息。

  旁觀的魏軍急忙扶司馬懿回國。

  這次諸葛亮大獲全勝,高興得天荒地動……

  福建省東鋪頭中心小學五年級:黃桂棋

您正在瀏覽: 軍師之戰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軍師之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