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蝦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蝦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蝦兒 

  這蝦兒是爸爸到海堂公園釣起來的。爸爸拿着這蝦兒回了家,並把它放在廁所里的一個盆子里。 

  它的眼睛象珍珠一樣晶瑩透亮,鬍子又細又長,是用來測量前面有沒有東西的。它的腳細細的,有八隻,前面還有兩隻看起來是腳,仔細觀察,卻是一對小鉗子。 

我們家的蝦膽小如鼠,只要你把小手伸進水裡,蝦兒立刻跑開,還張開它的鉗子,裝出一副很兇惡的樣子。它好像說;“來吧,帥哥,我不怕你!”但當你把手抻向蝦兒的時候,它必然就會連命都不要了似跑掉了,好像在說:“帥哥,不要追我了!” 

  想知道蝦兒是怎麼進食的?那可就說來話長了。 我的蝦兒是吃魚食的,一日一餐。只要甩一粒食下去,蝦兒便馬上過來用鉗子把食物夾進它的嘴巴里,慢慢咬,直到咬碎為止。 

  我怕它不高興,就把我的玩具小恐龍給它當朋友了。它有時跑到小恐龍的頭上,有時到尾巴下面,有時甚至鑽到肚子下面了。有一次,我來到廁所里,發現蝦兒不見了,我東找西找,突然發現恐龍的嘴巴里有個東西,我仔細一看,發現是蝦兒,忍不住笑了起來。 

  蝦兒,我愛你! 

  2008。10

蝦兒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蝦兒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蝦兒4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蝦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