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鳥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爸爸帶我去鳥店看一種鸚鵡,名叫虎皮鸚鵡。它有芝麻般的小眼睛,還有一張尖尖的三角形嘴巴,而且它的嘴還很堅硬。臉的旁邊有一搓藍色的小羽毛,下面有五個黑點,腹部有一些黃色的小羽毛,翅膀上有黑黃黑黃的花紋像老虎皮,所以大家都叫它虎皮鸚鵡。尾巴顏色為深藍色,尾巴旁邊有一點黃色的羽毛。 

  它的舌頭細又短,有一雙灰色而尖銳的小爪子。別小看它的爪子,其實它的爪子功能特別多着呢!比如有一棵果子,它必須用爪子把它抓回家。還比如別的動物來打它,它必須用撾子來抵抗。 

  它有一個愛好就是吃,記得有一次我撒了一些鳥食,它飛過去,沒三兩下就吃完了。如果把小鳥放出來,它們就回展開翅膀飛翔在廣闊的天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