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精彩的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一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和媽媽爸爸去看電影,所以,我們早早就起了床。

  早餐過後,我們開車來到了深國投廣場,我興奮不已,加快了腳步,把爸爸媽媽留在後頭。

  到了電梯前的指示牌,看到了電影院是在二樓。呀!還有反斗樂園呢!頓時,心裡冒出了一個想法,看完電影之後,拉着老爸去反斗樂園玩一玩!

  這個想法得到了老媽的認可,但,還是要徵求到爸爸的同意,我們要看的這部電影是《精武風雲》,是按照爸爸來選定這部影片的,除了這個,其他的我們都不感興趣。馬上就開始了,放了一大堆廣告,終於開始了,主角陳真和他的幾個好兄弟一起回到中國,在中國有日本人,陳真就用一身武功與他們戰鬥……

  這部電影真長,我心想,慢慢有點不耐煩了。媽媽在黑漆漆的電影院也能看出我的心事,便說:“等一會就沒了啊,再耐心看會吧。”聽了這番話,我只好看下去,再看了十分鐘以後,終於放完啦!

  我們出去以後,按照想法,把爸爸拉過去,成功啦!我便和爸爸媽媽回家了。

  今天是最精彩,快樂的一天!!!

  櫝松學校三年級:李彬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