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鳥在哭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鳥在哭泣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陽光溫暖,我去田野里散步。我看見一隻漂亮的百靈鳥在樹枝上唱歌,那麼的悅兒動聽。我站在樹底下靜靜的聆聽,作為它的觀眾之一。突然“砰”的一聲,幾個小朋友拿着彈弓射中了它,小鳥直勾勾的如石頭般掉下來。

  從它的眼裡我看到了驚恐與害怕。小朋友卻因為打中了它而開心的又蹦又跳。我心疼的走上前捧起了小鳥,還好它的傷勢不重,如果好好照顧它一定能夠重新擁抱藍天。“喂,它是我們打中的,還給我們。”小朋友很沒禮貌。我說:“你們老師沒有告訴過你們,小鳥是人類的朋友嗎?這樣的傷害它們,傷害我們的朋友應該嗎?不要再用彈弓傷害小鳥了。”

  我的話讓他們慚愧的低下頭,而我帶着小鳥回去了。給它的傷口塗抹了一點葯,它的翅膀還是好好的,所以我把它放到樹上給它自由。晚上我做了一個夢,夢到小鳥竟流出了眼淚,我問它怎麼了。小鳥傷心的說:“我受了傷飛不起來,被貓兒吃掉了。”那一晚我也很傷心,哭着從夢裡醒來。後來我去那棵樹找它,卻怎麼也找不到,希望它不要和我夢中一樣就好。

  朋友們,請你們保護小鳥,因為它是大自然的醫生,保護我們家園的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鳥在哭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鳥在哭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