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宋湯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宋湯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麗的宋湯河 

  在我們家附近有一條美麗的河,她叫宋湯河,每天上學我都要經過這裡。 

  靜靜的宋湯河像一條玉帶穿過市中心。兩岸景色迷人。石頭砌成的堤壩上,有用石板鋪成的幽靜的小路,還有用鵝卵石鋪成的保健路,走上去感覺好極了。路邊偶爾設有小亭、石桌、石椅等供路人休息。岸邊有許多花草和珍貴的樹木,小樹像士兵一樣站在那裡為人們站崗放哨。 

  原來的宋湯河可不是這樣的。河水又黑又臭,水上常常漂浮着一些白色的髒東西,河兩岸雜草叢生,垃圾成堆。一些工廠往裡面排污水,旁邊的居民往裡面倒垃圾,甚至還有人把大小便都往裡面倒。一到夏天,蚊子蒼蠅亂飛,臭氣熏天,小魚死亡了,小鴨也不敢來了。小河像黑色的眼淚一樣流淌着。 

  經過治理后的宋湯河,河水清清的可以看見小魚,波光閃閃像魚鱗。一到晚上,五顏六色的燈光倒映在水面上,給她增添了許多迷人的魅力。晚飯後,三三兩兩的人們像趕集似的聚集在這兒散步、遊玩。河水歡快地打着浪花。 

  我愛美麗的宋湯河,我要用勤勞的雙手呵護我們的宋湯河,保護好環境。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宋湯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宋湯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