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少陵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少陵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周末下午,媽媽帶我去春遊。坐上媽媽的自行車,我就想少陵公園剛剛修建完,一定很美。說到這兒,你們一定知道我和媽媽要去一個美麗的地方——少陵公園。  

  走進少陵公園,首先看到的是一片小竹林。竹林長得很密,竹葉也很嫩,個個都高大威武,就像守護少陵公園的門衛。  

  再往前走,你會看見一座不怎麼高的小山。雖然它不高,但上面的樹卻很多,翠綠的葉子壓彎了枝頭。公園裡的花也很多,春天,開的最旺的就數迎春花了,嫩黃的小花瓣,一串串的往上長,非常可愛。  

  在少陵公園的中央有一片人工湖。春天的湖水非常清澈,人也很多。人們有的在湖面上歡快的划船,有的在湖邊聚精會神的釣魚,還有的站在橋上悠閑的觀景。怎麼樣?少陵公園的人工湖也很吸引人吧。  

  在少陵公園人工湖的西南方向有一個觀景台,觀景台是為了紀念著名詩人杜甫建造的,上面刻有杜甫在兗州任職時寫的詩句。觀景台的台階很陡,在上面走幾步就會感覺又累又暈。可是,只要你堅持走上去,站在高高的觀景台上,你就會將公園裡的美景盡收眼底——清澈的湖水、翠綠的小山、甚至公園寬闊的大門也能應有盡有的映入你的眼帘。  

  邊走邊游,我和媽媽都被少陵公園的美景所吸引,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很晚了,我們只好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美麗的少陵公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少陵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少陵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