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是一個女生,她叫金洋洋。她有着大大的眼睛和圓圓的臉。她的眼睛是黑色的,像媽媽項鏈上的黑曜石一樣閃閃發亮。一笑起來,那雙大眼睛就會變成彎彎的一條縫,就像小花貓一樣,特別可愛。

  因為她的頭髮很長,所以紮成長長的麻花辮,垂在腦後,走路的時候一擺一擺的,可有氣勢了。有一些調皮搗蛋的男生總喜歡揪她的辮子,她不會哭,只是跑到老師辦公室去報告,老師就會過來把那幾個揪辮子的男生叫到辦公室去教育一番。久而久之,就再也沒有男生敢欺負她了。

  有一天下午放學,她請我去她家做客,我和她坐公交車去了她家,她的媽媽很熱情地招待了我們,我們一起做了功課,畫了一張圖畫,然後媽媽就來接我了。她送我到她家樓下。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、我的好朋友,金洋洋。你們想和她做朋友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