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玩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玩具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的“劍鯊號”

  李世宇

  我最喜歡我的“劍鯊號”,它黑黃相間的顏色。看前面,旁邊兩個角豎起來,看樣子非常兇猛。是不是這個緣故才得來的名字呀!

  看後面,有兩個馬達,前面一個是控制前面的兩個輪子的,後面一個是控制後面兩個輪子的。兩旁還有兩節五號電池。

  有一次,我和馬士喆約好來到鳳凰廣場,我的“劍鯊號”和馬士喆的“雷凌號”來了一場“劍雷大戰”。“各就各位——預備——開始!”隨着開賽的口令,“雷凌號”超越了我的“劍鯊號”沖了出去。我手動遙控器加速了,我們雙方打了個平手。該拐彎了,我使用了“閃電漂移”我的“劍鯊號”超越了他的“雷凌號”,“雷凌號”不甘示弱,一下用上了“旋風亂舞”。好厲害的招術啊!哎呀,不好,我的“劍鯊號”失控了,一會兒碰到這裡,一會兒又碰到了那裡,幸虧“劍鯊號”的頭硬。緊接着我又操控使用“劍鯊巡航”,一下把“雷凌號”打了出去,讓它成了真正的“旋風亂舞”。馬士喆心裡不痛快說“算你贏了!”我心想:“小菜一碟,不服接着來呀!”馬士喆趁我不備,馬上來了個“刀片超車”,我一看情況不妙,剛剛想出招術,已經晚了。馬士喆緊追上了個“神龍擺尾”,一下把我的“劍鯊號”打了出去。最後我輸了,而且輸得很慘!

  我想,“勝敗乃兵家之常識”,我不會一蹶不振的,誰想跟我比試一場,本人奉陪到底!

您正在瀏覽: 玩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玩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