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件“傻”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“傻”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幹了很多傻事,其中有一件事最可笑。 

  記得那是我10歲,有一次,我爸爸的一個朋友請我們去吃飯,我也去了,到了那裡,先叫爸爸給我倒一杯可樂,喝完后,我去找爸爸,只見爸爸杯里有像雪碧顏色的水,我連忙問爸爸:“爸爸這是什麼?”爸爸說:“這是白酒。”我說:“我要喝可樂。”爸爸說:“叔叔家裡沒可樂了。”我想了想,心裡頓時有了主意,要是把爸爸常喝的葡萄酒,加入白酒,不就成了可樂嗎?而且,黑色加白色剛好變成咖啡色,我就悄悄把葡萄酒加入白酒。過了一會兒,我拿起來一喝,就像在喝污水,我連忙跑到外面去吐,等回來我問爸爸怎麼回事?爸爸說:“白酒加葡萄酒,雖然可以變成可樂的顏色,但是,它始終不是可樂。 

  這件事好“傻”吧!可是,誰的童年沒幹過幾件傻事呢?童年是美好的,燦爛的,是五顏六色的,這件事對我來說是個美好的回憶!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“傻”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“傻”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