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福鼎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鼎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7月19日星期二天氣晴

  今天,我和姐姐、媽媽、姨媽一起去福鼎玩。

  我們來到福鼎的河邊,有好多的魚兒在快活的游着。他們有的三五成群,好像在聊天;有的一前一後,好像是在比賽誰游的快;有的躲在石頭旁邊一動也不動,好像在捉迷藏……

  看他們這麼可愛,我也想逗逗它們。我拿來一塊光餅,撕下一大片往水面扔去,“呼啦啦”,魚兒們像接到什麼口令似的,一下子圍了過來,爭着、搶着吞下光餅。嘿嘿,一點的分度也沒有。我又撕下一片向遠處扔去,魚兒擺動着小尾巴,游過去把它吃掉了。

  逗完小魚,我看見有好多人在空地上放風箏。那風箏有老鷹的,有蜈蚣的,不好,小鳥風箏被電線杆卡住了,那個小男孩氣的直跺腳。各式各樣的風箏在天上飛翔,把我的心也逗得痒痒的。

  天色不早了,我們就返家了。

  福建省霞浦縣第二小學三年級:束誼達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鼎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