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福安葡萄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安葡萄溝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起得特別早。我們收拾好行李,就要開始我夢寐以求的福安之旅。  

  經過三個半小時的“漫長”旅程,我們終於抵達了此次旅行的第一個目的地——葡萄溝,那裡有一條長廊,長廊上的架子上面爬滿了葡萄藤,葡萄架上茂密的枝葉向四面展開,就像搭起了一個個綠色的涼棚。那些手掌似的葉子,風一吹,就像外套一樣,輕輕的蓋在葡萄架上,我伸手扯了葡萄藤的枝葉,脆脆的,看來柔弱的枝想要爬上葡萄架是一件多麼不可思議的事情。這裡的葡萄還沒長出來,透過那茂密的枝葉,我怎麼也找不到一顆的葡萄掛在高高架起的、牢固的葡萄架子上。溝底的清水淙淙、流水潺潺,水底清澈見底,真想自己變成一條魚在一塵不染的溪水中游泳。綠樹成蔭,四周顯得幽靜,形成一條"綠小溪"。我坐在小溪里的石頭上閉着眼睛,抬起頭,彷彿一張口,葡萄就會自動掉進我的嘴裡那該多好呀,倒也是一種享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安葡萄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安葡萄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