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游福州動物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州動物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年暑假,我和姨姨去福州動物園遊玩。

  到了動物園門口,我人先照了幾張照片留作紀念,然後買了門票進去了。

  動物園裡有許多動物,有美麗的駝鳥、機靈的猴子、高大的長頸鹿、可愛的袋鼠、笨重的大象……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要數海獅。可愛的海獅太有趣了。雖然它身材肥胖,但卻非常靈活。它把球頂到空中,然後在空中翻個跟斗,再把球穩穩地接住。看得我們不禁為它鼓掌叫好。

  後來,我們還參觀了其他動物精彩的表演,比如:獅子踩着大球繞着場地滾了三圈,老虎一躍跳過三米高的火圈、猴子很快地騎着自行車繞圈子、山羊在高高的鋼絲繩上行走並站在中間小盒子上轉360度等。最令我難忘的是老虎跳火圈,它太厲害了。高高的火圈燃燒着火焰,可老虎看起來一點都不怕。它先小步地慢跑,然後加快速度,最後一躍而起,輕鬆地跳過去。頓時,大家都把熱烈的掌聲送給它。

  福州動物園太好玩了,我玩得很開心,下回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玩一次。

  福建三明永安市第三實驗小學四年級:朱志鋮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州動物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州動物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