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福娃樂園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娃樂園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去年十月份,我和媽媽、爸爸坐西漢高速的車去了西安。一路上的美景使我應接不暇。秋天的山不像夏天一片綠綠蔥蔥,像是一座座“五花山”,綠的、淡黃的、黃的、金黃的樹葉層層疊疊,像開着五顏六色的花;山上結的野柿子你擠我碰,爭着讓人們去摘呢!坐了三個小時的車,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城市——西安。 

  我們首先坐車去了福娃樂園遊玩。到了福娃樂園,放眼望去,福娃樂園就像一個遊樂場,有小蹦極,大型氣墊床,海盜船、多媒體室······ ,有好多好玩的遊戲,我一蹦三尺高,因為媽媽說今天可以痛快的玩一次,我就趕快拉着媽媽進了遊樂場。 

  我首先玩了小蹦極,那小蹦極就像跳跳床。我排着隊,好不容易才輪到我,上了蹦極台,叔叔給我綁好了腰帶,我就跳了起來,我試着蹦了蹦,由於腳底下踩得和腰裡綁的都有彈性,我感覺我就快要跳到了天上,我想:這小蹦極就蹦的這麼高,那大蹦極蹦的有多高哪!玩完了小蹦極,我們去了多媒體室玩沙壺球,沙壺球很好玩,是一個模擬賽場,圖上有兩個半場,中間有一個球,其中一個人一晃腳,球就開始移動,當球到一方的半場時,就要快速用腳將球擋過去,要是球掉進你這邊的球門裡,對方就加一分。我玩了兩次,兩次都贏了,我去門口領了一個小印章,多媒體室還有足球射門、與主持人對話、搶跑、有獎問答、衝浪,最神奇的還數霧屏電視了,它是通過一台安裝在頂部的大型風幕機,吹出像霧一樣的冷氣,將投影儀播放的動畫片投射到風幕機吹出的冷氣上,使它就像電視一樣放出圖像,遠遠看去就像真電視一樣。 

  通過這一次遊玩我知道:勇敢是戰勝膽小的法寶;而動作靈敏、快速反應是勝利的保障;但是所有這一切都離不開科學,而這一次的遊玩也使我知道了:科學的高深,人類只有通過發揮自已的聰明才智,才能創造出偉大的發明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娃樂園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娃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