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游福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建_3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游福建 標籤:福建作文

  福建又叫閩。

  仙霞嶺又名古泉山,位於浙江江山市南,主峰大龍崗海拔1503米,是四條江流的發源地,仙霞古道是黃巢起義開闢的長達700里,仙霞關是從仙霞嶺山腳而上的第一關,這道石門關是東南鎖鑰,八閩咽喉。仙霞嶺是浙閩要道,兵爭之地。

  明台庵是採用中軸對稱的宮殿式建築,是游玉華洞的必經之地。

  徐霞客在游龍洞時,洞內由明轉暗由暗轉黑,下面是沙底有水流,洞窄,洞壁石頭齊胸磨肩,只好聽從導僧建議,脫衣而行,導僧拖掖而過之,人不能直立,席不能屈伸,點火照明,胸與脊背幾貼於兩壁,入時自上懸身而墜,出時自下側身而爬,石質刺膚,玉華洞全長7公里,位於福建將樂縣城南,有六個支洞,三個泉寬1到3米,被稱為閩北第一洞,有奇景180多處,洞內氣溫10度,原來是龍池也。

  九龍江,又名柳營江,位於福建南部,是福建第二大河流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