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醉人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醉人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彩亭橋鎮中心小學三年級 齊艾華 

  在我姥姥家不遠處,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。它一年四季都像一幅美麗的畫,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。 

  春天,小河兩邊長滿了嫩綠的野草,點綴着許多小花,就像給小河圍上了鮮艷的圍巾。旁邊還有許多柳樹,微風吹來,樹枝隨風擺動,好象一位位小姑娘在梳理長長的秀髮。走進這裡,就像走進了仙境,我真想在這裡居住下來。 

  夏天,小河就更有趣了。放學了,同學們來到小河邊,一個一個“撲通撲通”跳進水裡,歡快地游泳。有的小朋友不會游泳,就坐在岸邊,看着他們嬉戲。而我最喜歡把小腳丫放在水裡,讓太陽照射着我,河水親吻着我,舒服極了! 

  秋天到了,小動物們不知跑到哪裡去了,樹的葉子,有紅的,黃的,綠的,就像五彩繽紛的花。秋風吹來,落葉在林間飛舞,美不勝收,我真想用錄象機把這美景錄下來。 

  冬天到了,下起了鵝毛大雪,樹變的光禿禿的了。小河結了一層厚厚的冰,我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,戴上手套,蹬上滑冰鞋,出去滑冰,小河上傳來我們歡快的笑聲…… 

  我愛家鄉的小河!

您正在瀏覽: 醉人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醉人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