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之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之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又迎來了秋天,天氣有開始變涼。

  家中的秋天是從衣着開始的。天氣變涼,又穿起了長袖的衣服和長褲。在這秋天裡,我的家變得更可愛了!

  早晨,晨風吹進了我的家。睡覺起來,嗬!我怎麼只穿了這麼點衣服?哦,我被風吹得“神志不清”了。穿好衣服,來到陽台上,只見陽台上的花一些都枯了。只有那頑強的仙人掌還存在着一線生機。仔細欣賞着仙人掌,可能沒多久,碧青的仙人掌也要離我而去了。早晨,讓我上學有充滿了自信。

  中午,偶爾又能見到那一束美麗陽光了。看着那些枯葉,雖然秋天已離我而去的枯葉反射起了亮光,頓時,屋子變得亮堂堂的。中午是短暫的,雖然短暫,但是給人留下美好的生活懷念。

  和上午一樣漫長的下午又等來了。北風呼呼呼地吹着,時不時還能聽見被風吹響的樹葉聲。“呼呼呼”像是天空被飛機劃破了一樣,藍色從天空中消失了。家中的秋天,好像被誰改變了,立刻變得暖和起來。置身於這溫暖而又涼爽的秋天中,誰不能感到快樂呢?

  夜,寂靜的夜讓人有種恐怖的感覺。夜,輕輕揮舞着熒光棒,夜,終於變得有姿有色了。漆黑的夜中,站在陽台上,你能看到些什麼東西呢?我想你肯定只能看到一些亮起光的影子和一些樹。除了這些,你又還能看到些什麼呢?家中的夜色實在是太少了。

  深夜已來臨,我不得不關上電燈,蓋撒謊能夠厚厚的被子,進行我的夢中旅程了。

指導教師:繆智芳

您正在瀏覽: 家之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之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