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炮手》續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炮手》續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  戰爭結束后,炮手回到了自己的家鄉。一路上,炮手想:“如果我回去了,大家會不會恨我,瞧不起我?”炮手在村口猶豫了,遲遲沒有進去。忽然有人看到了炮手,就喊:“炮手,回來了。”炮手看大家呼喊他,便走進了村子,大家圍着炮手,有的人說:“炮手你真勇敢”,還有的人說:“炮手你是我們的英雄。”

  炮手回到原來家的地方,忽然,有洪亮的聲音傳來:“炮手”,炮手沒有回頭,心想:“這麼像妻子的聲音啊!”他轉回頭一看,真的是妻子啊,還有他的孩子。炮手不解地問妻子:“你不死已經去世了嗎?”妻子說:“那時候,我和孩子們都逃走了。”“原來是這樣。”他和妻子、孩子激動的擁抱在一起。又有一個嚴肅的聲音傳來:“炮手”。炮手好奇的問:“將軍,是你嗎、”將軍說:“離開幾天,就不認識我了!”“哦!對不起將軍,開炮時聲音太大,耳朵有點不靈了。”“哦!你家的房子蓋好了嗎?”“還沒有。”“那讓我們一起蓋吧!”還沒等炮手說話,將軍吹了一聲口哨,哨聲剛落,面前出現了許多以前的戰友,炮手還沒明白怎麼回事,大家就幹了起來,過了不久,一個新房子就蓋好了!

  從此,炮手一家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()

您正在瀏覽: 《炮手》續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炮手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