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法森林奇遇記⑤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森林奇遇記⑤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天灰濛濛的。一大早,小蝶就把大家叫醒了,準備動身。小蘭揉揉惺忪的眼睛,嚷着:“這麼早,我們昨晚半夜才睡的,再多睡會吧!”“不行,我們的時間不多了,還得把於德先生和黛安小姐送回去呢。”小蝶回答說。“我很困呢。”小敏也起來了,“先吃點東西吧,等一下還要趕路呢。”“好。”說著,小蝶從包袱里拿出6塊麵包和水,分給了大家。 

  “走吧。”黛安小姐伸了個懶腰。“嗯。”她們繼續前進。突然,小蘭大叫一聲:“到了!”小蝶打量了一下四周,說:“先拿好魔法棒,黛安小姐,我包袱里還有一支,你拿去吧。”“好的。”她們小心翼翼地走了出去。黛安小姐說:“就在這一帶,我已經恢復意識了,我帶你們去,小心點,四處都有機關的。”大家跟着黛安小姐。黛安小姐突然俯下身,在地上畫了一橫,竟然有一個洞開了。“就在這兒。”大家緊跟着進去了。“好大的機器,應該是發明武器的吧。”小紅好奇地觀看。“於德應該被關在監獄,我對這裡比較熟,你們待在這兒,隨時有危險趕快逃走,我去救於德。”黛安小姐對身邊的小蝶等人說。“好吧。”大家回答。黛安小姐身邊突然閃過一道紅光,對準了黛安小姐。黛安小姐立即發動防護罩,保護自己。“看來這裡不能再待下去了。小蝶,趕快跟我一起去監獄。”“嗯。”她們出發了。黛安小姐老遠就看見了於德,用瞬間轉移救出了於德,小蝶給於德隱身。“黛安,你來啦?小蘭,你們救出了黛安?”於德問。“你都知道了,還問什麼?”黛安小姐笑了一聲,立即用魔法對準了於德。“還是被你知道了。”“那還用說。”“怎麼回事啊?”小蘭等都丈二和尚——摸不着頭腦。“這人,應該就是改造會會長,他把於德藏起了。”黛安小姐回答。“不會吧,我們該怎麼辦?”“快點用防禦魔法做些防禦,敵人就要來了。”警惕的小蝶忙對大家說。”“的確。”小麗說。忽然,那道紅光又出現了,這次不是1道,而是無數道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森林奇遇記⑤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森林奇遇記⑤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