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法森林奇遇記(7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森林奇遇記(7)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終極!我不會認輸的!”瑞葛拉叫了聲,用力擋住於德。於德當然不會就此罷休,他說:“哼,邪惡是戰勝不過正義的!你不要妄想得到這個世界!”說罷,於德用力一閃,躲過了瑞葛拉的攻擊。他用勁使出‘雷電’魔法,瑞葛拉一下子被沉默了。接着,大家都打倒衛士,趕過來了。全部人合擊‘風暴’,瑞葛拉突然清醒過來,敏捷地躲閃過。“不會吧,他不是中了你的沉默雷電嗎?”小蘭不解地問於德。“不,我那個不是沉默雷電!他是裝的!剛剛我因為出太多力了,所以感到頭暈眩目,只好休息去了,並沒有注意瑞葛拉。”於德急切地說。“哎,老虎也有睡覺的時候啊!”大家一齊說。“……”反正你們不可能戰勝我! 

  “我可沒說,你沒中了我的內功攻擊啊!這種攻擊可以使你在10分鐘之內死去。這可是我的秘密絕招!”於德哈哈大笑。瑞葛拉聽了這番話后,才覺得胸口很悶,驚恐地說:“什麼?你竟然用這招!”大家笑了起來:“你好好等死吧!” 

  瑞葛拉儘力修復內力,治療自己。“你再怎麼努力也是白費力氣的!我說過了,你,邪惡,戰勝不了正義!要是你反省,我們倒可以考慮放過你!可你已經走火入魔了,沒法救了,我們作個了斷!”於德大喊。瑞葛拉沒有力氣了,他已力不從心,過了會兒便軟綿綿地趴下來了。 

  “YE!我們贏了!”大家歡呼着。 

  從此這裡就恢復了原來和平的樣子。 

  可是,幸福也是有痛苦的。沒過多久,於德和黛安小姐便找到大家,說:“我們的任務完成了,時機也到了。再見吧,朋友們!祝你們幸福!”大家眼眶裡閃着金光,戀戀不捨地望着他倆,尤其是小蘭。“你們不要走!”小蘭的淚水一顆一顆滾下來。“對不起,小蘭。我們的時期到了,要回去了。”“回去哪裡?”“家,溫暖的家。”說完,他們就化成了美麗的花瓣,猶如天使一般美麗的花瓣。他們走了,真的走了,他們,去了。 

  從此,這裡就被命名為‘天使之國’。 

  每年的這個時候,‘天使花’就會盛開,包含着讓大家心酸而又快樂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森林奇遇記(7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森林奇遇記(7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