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魔法森林奇遇記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魔法森林奇遇記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二天,小蘭上完課,來到魔法森林。於德早已等在那兒,看見小蘭過來了,忙走過去,低聲對小蘭說:“最近我們的魔法部又得到新的消息:改造會已經製造出第一批新武器,叫做‘抹粉槍’,只要把這種粉抹在手指上,那根手指就能發射像槍一樣的子彈,說一聲“崩”就發射了。因此不易被發現,你有學透視機能吧?只有學過透視的魔法師才看得出來,你絕對要小心,現在改造會已經派人到你們那一部分去視察了,你要叫你媽媽把森林的土堆放在各家門前,這樣能驅除改造會留下的記號,他們就不能夠視察了。”小蘭聽了,回答說:“好的,今天你叫我來就是為了這事嗎?於德。”“不是。”於德撿起一根枯枝,“你必須學習攻擊魔法。”“現在好像已經安排了。”小蘭擦了擦裙上的土。“小心!”於德喊起來。“怎麼回事?”“這裡的土都被注射過瘋狂藥水,最好不要去碰它。”“噢。”隨後,於德讓小蘭回家,自己在周圍巡視着。 

  “啊!”隨着於德的叫喊,小蘭趕了過去。原來是改造會的人襲擊了於德,把他帶走了。小蘭向旁邊掃視了一下,用剛剛學過的大字爆把潛伏在附近的改造會的人給打死了。她連忙抓起地上的土,慌張地跑回了家。 

 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?敬請期待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魔法森林奇遇記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魔法森林奇遇記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