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自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你留心,你會發現這樣的一個女孩:扎着一條又黑又粗的馬尾辮,走起路來一甩一甩的;半桃形的臉蛋,紅撲撲的,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;一雙眼睛水汪汪的,好像會說話一樣;高而挺的鼻樑下還有一個櫻桃小嘴,沒錯,這就是我!

  我的愛好可多了!什麼唱歌,繪畫,寫作等等,都是我的愛好。其中,我最喜歡養小動物了,比如小金魚。記得我第一次養,是在七歲那年,媽媽從集市上買回了兩條,一條純紅,一條花白,叫我好好照顧。我那時還小,不懂怎麼養,就一次性給它們餵了好多魚食,結果第二天,這兩條可憐的小金魚就被撐死了。為這事,我哭了好半天。

  我的優點有不少,但也有很多缺點,就是膽小和馬虎,這可給我今後帶來了不少麻煩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膽小,馬虎,又有一點小幽默的女生。怎麼樣,你也來介紹介紹自己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