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父親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親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。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這些都是讚譽母親的詩句和歌詞,母愛真的非常偉大,但是父愛無疆。

  父親對大部分的孩子來說都是寡言少語的,性子比較沉悶,而且為人比較嚴肅,對孩子教育也比較嚴厲的。所以有時候我常常忽略父母不善表達的性格,以至於我到現在才發現父親的好。

  如果平時你細心一點就會發現每次你出門的時候,父親總是欲言又止,好半天才說一句注意安全。期間包含的濃濃的關愛只要仔細觀察就會發現。平時生活中相比母親的嘮叨,父親總會在最後來一句肯定的話,並且鼓勵自己的孩子放膽子去做,即使失敗了的我們也只會躺在母親的懷裡訴苦,卻錯過了到走廊上父親抽了一支又一支香煙的場景。

  記得家裡的冰箱沒什麼好吃的時候,那時候我很餓很餓,爸爸正在忙,我卻強要求爸爸一定要出去給我買吃的。爸爸一開始沒有動,我也就餓着肚子等媽媽回來做飯。可是不久后爸爸只是對我說桌子上的東西拿去墊墊肚子吧,我才發現什麼時候爸爸已經出去過了,然後風塵僕僕的給我買了我愛吃的點心,讓我覺得好感動。所以,在我心裡,即使平時爸爸不愛說話,也是我最愛的親人,媽媽也是,兩人一直都是我愛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親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