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做回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回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靜靜的,我告別了初一,正如我靜靜的來到初二。我盼望着回到過去,卻又渴望成長。 

  孩子們是單純的。當我看到他們玩兒遊戲時,會嘲諷地說:“幼稚”,可心裡卻暗暗嫉妒洋溢在他們臉上幸福的微笑。多少次站在窗前,虔誠地祈禱上天若再給我一次“童年”,定會珍惜永遠。老天笑了,說:“童年亦可貴,童心更難得。”於是我去做有童心的少年,生活也變得有滋有味起來。 

  我喜歡成熟的蘋果,更想做成熟的人。處處小心謹慎,贏得大家的喜愛,自己當然也是美滋滋的。可是,成熟也很累,不過我是聰明的,與童心交替出現在我的性格中,倒也自在。可一旦有人問起我的性格,我卻不知所措了。 

  終於有一天,我決定撇下它們其中一個,選擇最適合我的,讓我的性格變得完美。於是我寫下它們的利弊。 

  童心即單純。之利,沒有煩惱,每天過着快樂的日子;之弊,無人欣賞你的好心態,甚至會有人說你傻。 

  成熟,之利,不會吃虧,所有人都會讚美你的精明;之弊,活得太累,快樂很少。 

  我猶豫了,到底誰最好呢?如果我同時擁有快樂與精明該多妙啊! 

  “可你現在就是如此呀!”媽媽提醒我,“做回你自己吧!” 

是啊!我長時間去尋找的答案竟在我身邊,竟是我的本來面目! 

  “做回你自己!”簡單的一句話,便讓我悟出了一個人生哲理--你就是你,無需再增添色彩。你是最棒的,相信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做回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回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