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誇誇我自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誇誇我自己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,都有自己想誇的人,我呢,就誇誇我自己吧!我有充分的理由。

  我多才多藝

  別看我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,我可是琴藝高超,身懷絕技喲!

  我從上幼兒園大班開始學習古箏,至今已快四年了。二年級時我當上了武昌區的“藝術小人才”;去年參加湖北省青少年才藝大賽,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激烈競爭,我終於進入了決賽,還奪得了銀獎呢!

  我大方

  人們都誇我是一個大方的孩子,我要是有了好東西,一定會主動與人分享。

  昨天,爸爸給我買了很甜的蓮蓬,我提了一大袋到鄭浩然家和他一起吃。鄭浩然吃蓮蓬時直誇“真甜!”,我聽了這句話,心裡美滋滋的。今天我又把爸爸剛買回家的蓮蓬帶到鄭浩然家和他分享,萬老師和奶奶都說我真是一個大方的好孩子。

  我善良

  我有一顆善良的愛心。平時我很喜歡看課外書,我已經看完了很多本小說。每當我看到感人的情節時,就忍不住會流下同情的眼淚來。第一次看《苦兒流浪記》,我就和故事裡的小雷米成了好朋友,每當看到他遇見困難或危險,我就很替他擔憂;而看到他找到幸福和快樂時,我又會和他一起高興。看書時我為了擦眼淚,用了一大堆衛生紙,媽媽說我是“替古人擔憂”,但也誇我很有愛心,是個善良的孩子。

  說了這麼多,我真是越來越喜歡我自己了。怎麼樣,你們也想誇誇我嗎?

  六年級:陳瑩洵

您正在瀏覽: 誇誇我自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誇誇我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