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校園 36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校園_368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68字  編輯:得得9

   羅租小學  三一班  賴苑吉 

  走進學校大門,一眼就能看見一組醒目的雕塑.這組雕塑的中心是一位穿着長裙的年輕老師帶着一群天真、可愛的小朋友在手拉手地做遊戲。從這位教師的眼睛里可以看出教師對祖國下一代的關心、期望,所以同學們都願意在這組雕塑前的留影。雕塑底下是個花壇,玫瑰、月季、杜丹花都竟相開放,顏色各異,有紅的、黃的、粉的,還有紫紅的,可美麗極了! 

  雕塑後面是一個噴水池,每逢夏天,噴泉總會昂起頭來,放聲高唱。到了冬天,池面能結厚厚的一層冰。在噴水池的周圍有許多冬青樹,它們把噴水池裝飾得分外美麗。 

  校園的地面上很乾凈,什麼雜物也見不到,原來在校園的不同角落裡有幾個小貓、小熊、小狗形狀的果皮箱,它們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堅守自己的崗位,為學校環境衛生作出了貢獻。 

  這就是美麗的校園! 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校園368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