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天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天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清晨,我興高采烈地步入學校,校園可真漂亮啊:蒼翠的松樹真神氣,它們個個挺直了腰板,好像在向同學們敬禮;葵花揚起張張笑臉,好像在向我們問好;鳥兒在樹梢嘰嘰喳喳地叫:“早上好,早上好!”在校園北側教學樓的牆壁上,我們的校訓“厚德、樂學、健體、奮進”幾個大字在朝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。老師們臉上掛着甜甜的微笑,同學們則像一群快樂的小鳥兒,伴着清脆的上課鈴,飛到自己的教室。

  午飯後,同學們紛紛來到熱鬧的操場上。你看,操場一下子變成了歡樂的海洋。高年級的同學們有的在跳長繩,有的在跑步。咦,低年級的小同學玩得真開心,原來老師們正帶着他們玩“老鷹捉小雞”呢!我們喜歡和肖老師玩“踩影子”的遊戲,於是我們先捉自己的影子,然後又玩起了開火車…

  夕陽西下,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片美麗的雲霞,把校園映照得絢麗多彩。同學們安安靜靜地離開校園,學校里靜悄悄的,教室里不再有朗朗的讀書聲,操場也空無一人,向日葵害羞地垂下頭,只有鳥兒還在那裡歡快地叫:“回家睡覺,回家睡覺!”美麗的校園進入了甜蜜的夢鄉。啊,校園的一天多麼美好!。

  五一小學三年級:王驍然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天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