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遊樂園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遊樂園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和爸爸媽媽去了“百匯遊樂場”玩。到了遊樂園,只見那裡人山人海。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去。等買了遊戲幣后,我們就興高采烈去玩了。

  我們一看,哇!遊戲真多:有母雞下蛋、打青蛙、冰球對戰等等遊戲,看得我們眼花繚亂。首先,我們玩的是“轉轉咕嚕球”。我先把幣投進去,再按了下按鈕。只見球掉了下來,剛好掉進了25那裡。“耶!太棒了!得了25張票!我高興地說。接着爸爸也得到了25張票。媽媽才得到了3張票,爸爸戲謔的說:“不愧是羊三妹兒啊!”

  接着,我們又玩了打青蛙、轉轉盤等等遊戲。

 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打保齡球和滅火遊戲。打保齡球時,只見媽媽紮起馬步,把球輕輕一推,說時遲,那時快,媽媽把屏幕里的“瓶子”打得全軍覆沒。真是厲害!到我了,只見我瞄準目標,一下子擲了過去。哎呀呀!還剩兩個“瓶子”未倒。我心裡真是有點兒遺憾。就在這時,爸爸拍拍我的肩膀說:“沒關係,看我的。”只見爸爸馬步一紮,腰一彎,把球輕輕一下擲了過去,只聽“哐當”一聲,那兩個“瓶子”應聲而倒。遊戲結束了,我們大獲全勝,得到了寶貴的13張票。

  緊接着,我們又去玩了滅火遊戲。只見我選擇了人物,滅火水槍一下子噴出水來,我就開始滅火了。只見我左一槍,右一槍,水槍上下舞動,把那些小火淋滅了。哪裡有火,我的水槍就無情地噴向哪裡。經歷了一陣滅火后,遊戲結束了。我獲得了9張票。

  不知不覺,到了下午3點,我們拿着票,兌換了禮物,就戀戀不捨的回家了。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。

  四川德陽旌陽區四年級:黃茜蒓

您正在瀏覽: 遊樂園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遊樂園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