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正版網站

  我們的校園豐富多彩,有花壇、有綠化帶、有樹……我最喜歡的就是黑板報前面的花壇了。

  花壇里最高的就是紅葉李了。

  紅葉李的花很白,遠遠望去,紅葉李的花就像一團團的白雪,真可愛!紅葉李的葉子很紅,怪不得叫紅葉李呢!

  桃樹站在紅葉李的旁邊,把自己的臉都笑得粉嘟嘟的了。咦,桃樹怎麼沒有長葉子呢?哦,原來桃樹是先開花,后長葉呀!

  茶花也開了,你瞧,茶花是玫紅色的,有很多花瓣,我開始數了起來:一片、兩片、三片、四片、五片……哎!終於數完了,可是,一眨眼,我又數不清了,茶花的花瓣可真多呀!茶花葉子上的邊緣還有許多小小的鋸齒,好像一碰就會出血。這時,有幾隻可愛的小蜜蜂來采蜜來了,它們一會兒采這一朵,一會兒采那一朵,在不停的忙碌着……

  我愛美麗的校園!我愛校園的花壇!

正版網站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