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學校的操場是長方形的,一年四季都很美麗.在操場的周圍有幾棵高大挺拔的楊樹,東邊和西邊各有一個打籃球的球欄. 

  春天,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,大樹也長出了綠色的葉子,燕子、鴿子等等,都從南方飛回來了. 

  夏天,火熱的太陽曬的地面發了燙,可我們的操場卻不一樣,以為有了楊樹的遮擋,地面就不那麼燙了,微風吹過來非常的涼快! 

  秋天,是農民伯伯們豐收的季節,大地一片金黃,農民伯伯們豐收的時候當然也很高興,我也很高興,因為楊樹落葉了,操場也變成了金黃的了,那是多麼的美麗動人啊!!! 

  冬天,下雪了,有人看來,下雪並不好,有時候走路一不小心,就會摔一跤.汽車一剎車,輪胎打滑,就會發生交通事故.而校園裡的操場卻不一樣,大地一片雪白,有的同學還在玩打雪仗呢!!! 

  我們的操場一年四季都是那麼美麗!!! 

  記得要給我打分哦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