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11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當我走進校園,第一眼看見的便是那四塊綠油油的草坪。那邊是我們校園的一角,那裡,春天鮮花盛開,夏天樹木茂盛,秋天桂花盛開,冬天白雪一片。春姑娘穿着一身花衣裳,邁着輕盈的步子開心的來了。春天的第一縷春風來提醒小草們起床了。小草門立馬探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來,東看看,西看看的,那神情彷彿在說:“真漂亮呀!真漂亮呀!”高興極了!隨着,下了一場綿綿不斷的春雨,早晨起來,小草頭上的水珠在陽光的照射下,一閃一閃的,發出七彩的光芒。小草旁邊的茶花大姐姐們一個勁兒的張開她那紅撲撲的美麗面孔,還有含苞欲放的小妹妹們都害羞似的不肯張開她那紅嫩嫩的小臉。遠處飛來幾隻蝴蝶,為這美麗的風景增添了幾分生機。學校草坪里有兩棵高高的銀杏樹,銀杏樹身上正一股勁兒地冒出一個個全身綠油油的嫩芽,可美了!忽然,飛來幾隻燕子停在銀杏樹身上,唱起了一支支“春來了”的美妙歌曲。

  春姑娘剛走,夏姑娘就迫不及待的來了。小草的顏色真讓人眼花繚亂,有淺綠的,墨綠的,藍綠的,嫩綠的,深綠的,可美了!小草的形狀各種各樣,有的又細又長,有的又矮又胖,有的尖角,有的圓頭,真是奇形怪狀。有時候,微風拂過小草的腦袋,小草便揉着稀鬆的眼睛,打着哈欠,輕輕的曲彎了它纖細的身腰,隨風舞動。榕樹正在茂盛的時期,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,那麼多的綠葉,微風一吹,這堆綠葉擠在了那堆綠葉上,那堆綠葉嘟着小嘴兒生氣地說:“你,你居然動我太歲爺頭上,滾下去!”說著,一腳就把這堆綠葉一腳踹下去了。這時候,孩子們正張着嘴喊熱呢!榕樹媽媽不忍心看着孩子們,便溫柔地說:“來我樹底下吧。”孩子們高興的鑽進樹底下乘涼,可是人很多,就很熱,榕樹媽媽便用自己的頭髮給孩子們扇扇子,炎熱的夏天變的那麼涼爽。

  夏姑娘剛走,秋阿姨來了。銀杏樹上的一把把黃色的扇子緩緩地飄落下來,就像一隻只黃色的蝴蝶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蹈,完美收場。當你來到銀杏樹下面,這飄落下來的蝴蝶會讓你像跳動一支支舞曲,這麼美的風景不看可就可惜了。雖然桂花還沒開完,但是不管離它多遠,仍然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,從遠處看,桂花一大片一大片的,像一張橙色的毛毯,真想上去打個兒滾。秋阿姨走了,白髮蒼蒼的冬爺爺來了。小草雖然已經綠中帶黃,但是還是可以看出它依然精神,它還是頭望着天空,挺直那已經快要彎曲的腰,太陽已落下,小草慢慢變黃,最後安眠在了大地媽媽的懷中。鐵樹神氣地在已經枯萎的花草中搖擺着自己綠油油的葉子,好像在說:“你們這些傢伙,一個個丑東西(說著還擺了擺自己綠油油的葉子。)那麼丑,所以本公主宣布,本公主是冬天之皇。

  草坪的春夏秋冬可真有意思啊!

  五年級:陳緣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