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《校園的一角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校園的一角》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進校門,映入眼帘的是幾棵鬱鬱蔥蔥的大樹,那是我們校園最美的一角。
 春姑娘來了,校園那一角的樹長出嫩嫩的綠芽。花壇里的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,小花也在向我們招手。
 到了夏天,那一角全是綠蔭蔭的。小草像是洗了一個澡似的,變得更綠了,花兒也變得更艷了。大樹的樹枝變成了又長又粗的“手”,看起來很涼爽,很舒服。
 夏天過去了,迎來了秋天。樹葉變成金黃色的了,沒過幾個月,樹葉就像一個小精靈似的從數上“飛”下來。小草和小花也回土地爺爺那裡睡覺去了,就在這幾個月里,枝頭上開滿了桂花,大家從桂花旁邊走過,就會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兒。
 冬天來臨了,大樹露出了光溜溜的大禿腦。寒風吹着它,它不怕,因為它的頭頂上不是樹葉而是一朵朵雪花。
 我愛校園的這一角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校園的一角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校園的一角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