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11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秋天的清晨,我背着書包,迎着輕輕的秋風,踏着片片落葉,邁着輕盈的步伐走到學校。  

 的學校坐落在四七一廠家屬區的中心。走進我們的校園,能用一個字形容,那就是“綠”。首先,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三個花壇,它們都是用鐵欄杆圍成的。中間的一個大約5平方米,裡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:紅的、黃的、白的。紅的似火,黃的像金,白的如雪。兩邊的花壇是長方形的,裡面長着高大挺拔的松樹,滿樹的松葉綠得可愛,活像一把張開的綠絨大傘,風一吹,輕輕搖曳着。

  校門口向左放眼望去,有一塊長約90米、寬約80米、總面積7000多平方米的草坪,這麼大的草坪在一般的城市學校幾乎沒有。所以,它是我們學校的驕傲。草坪上的小草像是心靈手巧的紡織能手,它們用自己星星點點的綠色,依靠集體的力量,織成了一塊綠茵茵的地毯。草坪可真美,遠遠望去,平展展的。早晨,朝陽撫摸着校園,撫摸着綠色的草坪,每一棵小草的葉尖上,綴着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,彷彿一顆顆閃亮的珍珠,在太陽的映照下,熠熠生輝,整個草坪像碧綠的湖水,綠得鮮亮。偶爾有幾隻不知名的小鳥落在其間,調皮地啄着露珠,啄着葉兒,不時地發出愉快的歌唱,給草坪帶來了無限生機,更添一份寧靜的美。  

 ,秋陽高照,露珠沒了蹤影,草兒似乎變得柔軟了,摸上去像嬰兒的頭髮。有一順兒小草,伏着身子,彷彿在酣睡。這會兒躺在草坪上,暖暖的,軟軟的,比躺在沙發上還舒服呢!每天下課,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跑出教室,到“地毯”上去放鬆一下心情。那是我們的樂園。高年級的同學躺在上面,望着藍天白雲,回憶着在校園裡的美好生活。低年級的同學在上面追逐打鬧,在上面踢足球。瞧!那兩個小胖子在上面摔跤,他倆摔得難解難分。課間十分鐘,同學們在草坪上盡情地玩耍。這片草坪給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歡樂。

  坪上環視一下,你會有一個“驚奇”的發現———一片小棗樹林長得鬱鬱蔥蔥。那些棗樹都有上百年的歷史了,大多都比碗口粗。百年的滄桑,百年的風雨磨礪,它的皮粗糙,龜裂,彷彿刀刻一般。鐵杆似的枝杈,橫七豎八地伸展着,葉兒又濃又密,太陽一照,油亮油亮的。常言道:“澇梨旱棗”,今年雨水不多,棗兒結得格外稠密。一嘟嚕,一串串,大的如乒乓球一般,小的如指肚大小。現在的棗樹上結滿了一串串沉甸甸的棗子:有全紅的、半紅的、深紅的、淡紅的、裂開縫的、不裂開縫的,真是惹人喜愛。你看,那裡有一串紫紅紫紅的棗子,笑得那麼燦爛,好像在對人們說:“快來呀!歡迎你們品嘗!”等棗全部收完,樹葉也慢慢黃了,全部飄落下來,棗樹像一位慈祥的老人,沉沉地入睡了!等待着春的來臨。

  母校,更愛校園的秋天。我們校園的秋色就像畫家筆下絕妙的工筆畫。這個生機勃勃的校園,給我們帶來了歡樂和希望,催促我們奮發向上贊同288| 評論《1》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