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園十分美麗。如果你在這裡學習,玩耍,那你一定會感到十分輕鬆,快樂! 

  剛進入校園時,你便會看見一個噴泉。噴泉在節日的時候就會開下來,涼絲絲的水珠撲上臉龐,舒服極了!噴泉旁有各種各樣的花草樹木,當你被這美麗的景象所吸引,沿着寬闊的水泥路向那走去時,你一定不會疏忽水泥路兩旁的香樟樹。它們排列得十分整齊,像一位位少女,稱這一把把綠傘,亭亭玉立的站在路邊。 

  到了噴泉旁。池裡的水清澈見底,有幾條小魚在一起嬉戲,一會兒游到東,一會兒游到西,別提有多可愛了!繼續往前走你便會看見構骨樹,構骨樹的樹葉全身翠綠,像一隻在天空中飛翔的鳥兒,葉子上有刺,一不小心就會被它刺傷。 

  一陣風吹來,一隻只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,怎麼會有蝴蝶?哦,原來是銀杏樹葉在離開媽媽時,跳起了歡快的舞蹈。 

  親愛的小朋友,現在,你們是否也和我一樣,深深的愛上了我美麗的校園呢??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