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一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一角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的校園可以稱作是花的世界,樹的海洋,一座美麗的大花園! 

  一走進我們的校園,在小操場東方有兩個長方形的花池。這個花池算是最美麗、 

最迷人的了!花池周圍是一排排整齊的小黃楊,它像高大威猛的不知疲倦的衛士保衛着花池。花池裡種着一排排高大墨綠、發亮的廣玉蘭。高大挺秀的廣玉蘭長着棕褐色的樹榦,這咖啡色的樹榦是那麼迷人,我彷彿感覺它還散發著咖啡的香味。廣玉蘭的樹葉綠油油的,猶如一把盛湯的大勺子,使我沉醉在這樹葉中了。秋天的廣玉蘭長出了如同梭子一般的果子,果子里長着深紅的小豆子,一看見就會叫人產生愛慕之心。花池中長着像蘑菇樣的女貞球,它是半圓的好像十五的月亮。雖然沒開花但已經迷着了我! 女貞球旁是一排高大、挺拔的棕樹。它的樹榦被人工修剪后,顯得格外生動形象;它的葉子好似西遊記里牛魔王使用的芭蕉扇。我還聽老師說古代人就是用它來作扇子的。聽了這些我更加喜歡花池了! 

  美麗的花池我愛你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一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