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新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校園的一角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原來的校園由於修建教學樓,我們就到重慶師範大學上課、學習。 

  一進師範大學的大門,就是一條林陰大道。林陰的右邊是食堂,左邊是茂盛的大樹,有黃果樹、榕樹、檳榔、松塔……每棵樹上都掛着彩燈,到晚上的時候,閃爍着五顏六色的燈光,可漂亮了。檳榔的葉子很像鳳凰的尾巴,身體像椰子樹。到了一定的時候,檳榔樹就會結果子,吃一口,就會流出鮮紅的汁水,滿嘴紅紅的。松塔的形狀像塔,夏天的時候,松塔非常茂盛,密密麻麻的松塔像撐開的巨傘,重重疊疊的枝丫,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。 

  穿過林陰大道,就會看見一個美麗的大花壇。大花壇的花草品種很多,像一個大花園。有紅豆槿、彩葉芋、杜鵑、廣玉蘭、冷杉、麥麥冬、羊蹄莢、丁香、銀心蘭……麥麥冬和其他的草差不多,但是它的根部有一顆顆又圓又藍又小的種子。杜鵑的花瓣很漂亮,有紅的,有白的,有白裡透紅的,有紅里透白的,那些鮮紅的杜鵑花就像一團團火焰。羊蹄莢比檳榔矮一點點,它的葉子像一隻只蝴蝶,有時候一陣風吹過,不仔細看還真不知道那是一片片葉子,還真以為是蝴蝶在飛舞。 

  走過大花壇,就來到了我們學習的地方——教學樓。這棟教學樓是師範大學的成教院,已經有50年的歷史了,樓道全部是用木板做的,非常的古樸、結實,我們走在木板上安然無恙。 

  我愛我們的新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